1.10.jpg

這台大家應該不陌生,最近在網路、電視上都超火紅的~

很多藝人還有麻豆都很推薦,愛美的我也無法抵擋它的誘惑,

也跟團買了一支來洗洗看囉!!

 

 

※韓國- Pobling神奇洗臉機

 

-產品介紹-

利用超音波震動原理,
平時像眼鏡、手錶、銀飾等等,較精細細微的東西等等,
都需要用到超音波震動來清洗,像毛孔這麼細小的東西,
當然也需要超音波才能有將髒汙震落清除,
除了清潔效果很好之外,加上奈米刷毛完全不傷皮膚,
才能讓你的臉部受到最無微不至的保養呵護。

優點1‧解決90%肌膚問題!
優點2‧卸妝效果提高600%!
優點3‧清潔效果提高500%!
優點4‧肌膚吸收力提高70%!

ec (3).jpg

 

 

第六代系列

金色洗臉機

e6de8c82-184c-4ed7-a258-a74194310250_副本.jpg

 

 

紅色洗臉機

bo6s3_副本.jpg

實品產品外包裝

1.4.jpg

 

側面拍照

 

1.5.jpg

韓國正品

 

 

1.6.jpg

洗臉機體積不大,也是裝電池的,重量很輕,

如果要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喔!

1.10.jpg  

 

底座是金色很有值感耶!

下方印著Made in Korea 

1.8.jpg

主機座+刷頭

這款洗顏機的刷毛超柔軟超舒服的~

 

.7.jpg  

機身是不是也很有質感!!!

1.9.jpg 

再來的是教大家使用方法: 

1.jpg

洗臉機一拿到,誠拔第一個拿去開箱拿去用,

因為他說他不信邪,"哪有這麼紅~真的有這麼好用嗎??"

我當時也很"ㄘㄨㄚˋ"因為我也沒用過,

如果沒有洗乾淨那我不就糗了(最討厭被男人酸了)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.......

 

誠拔是先把臉沾溼,然後把洗面乳先均勻塗抹在臉上,

在用洗臉機慢慢刷~這樣泡沫會比較多~

1.3.jpg

 

以下是比對圖

他走出浴室來.....說洗的好乾淨!!真的不錯用!臉摸起來滑滑的~

我自己看了真的嚇一跳,我的老公啊~~你是多久沒洗臉了(笑)

這時換我糗他了XDD

(感謝這台洗臉機沒有讓我漏氣)

 

22  

這樣看不夠仔細,放大給大家看(誠拔會殺了我)

男生的黑頭粉刺最多了↓

不用再買草莓面膜來敷半小時,

這台不用三分鐘,黑頭全部清光光嚕!!!超神奇的!!

1.2.jpg  

接著就換我試機了!!!!

派出我最愛的洗面乳~~~將將(這不是重點啦..)

1.11.jpg

 

原本心想~這刷頭洗起來會刺刺不舒服~

結果洗了之後~發現~好軟好舒服喔~~一點都不刺激!!

因為它是奈米刷毛,分子很小,所以不傷肌膚,卻能深層清潔

 

1.12.jpg  

洗完之後沖個臉就ok,然後特別提醒大家,

千萬別把整隻拿下去沖水

因為這樣有可能滲水進去機身裡面,

這樣短路就GG掰掰了~

請把刷頭拔下來洗一洗再裝回去喔!

刷頭有一個"卡ㄙㄨㄣˇ"不難裝唷~

 1.13.jpg

 

以下是我的比對圖

因為我再拍的前一天才剛用洗臉機,

所以黑頭看不太出來,但真的洗的好乾淨喔~~~

 

1.1.jpg

超近拍,我豁出去啦~~~~

真的洗很乾淨!!真的把髒污都清掉嚕!!

然後我覺得不用天天洗,兩三天洗一次就夠囉~~

1.15.jpg  

 

 

  ※使用心得感想※

痘痘、粉刺、毛孔粗大的水水們,

光用萬雙手洗臉是不夠的~

平常看不見的髒污,其實已經悄悄的進入毛孔

有效的洗臉,就是要【深進毛孔做清潔】想要皮膚好,

首先要把臉洗乾淨,後續上保養品會更好吸收

這樣肌膚才會白裡透紅,才不易長痘痘、雀斑之類的~

 

一支不會貴,但卻能做到這樣的清潔度,

也不到三分鐘,粉刺都能清光光,

就不用買草莓面膜等個20分以上(還不易黏的起來)

比去做一次臉挨哀痛拔粉刺划算太多了~做一次臉千元起跳,

這台不用到千,卻能用好幾個月,

CP值真的很高!!小倩麻真心推薦唷!!

1.1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