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itpintu_副本07.jpg

 

最近很多人看到我就說,小倩你怎麼又瘦啦??

有嗎?其實也沒有什麼瘦耶!(因為遇到卡關停滯期~噗)

其實是因為我有這個小心機→【極塑小可愛】

穿上他整個身型小一號啊!腰細了,肚子小了,身形更美麗嚕!

快點來看小倩媽的分享文吧!!文章"樂樂長",

但每個環節都很重要,請大家耐心的看完歐!

 


 極塑小可愛 四大特色

Ⓢ薄透貼身Ⓢ

特殊織紋+透氣孔洞,排汗不悶熱

Ⓢ顯瘦織紋Ⓢ

胸前、腰間、背部針對塑型曲線

Ⓢ波浪按摩Ⓢ

立體波紋雕腹塑胃,抑制食慾

Ⓢ無痕收編Ⓢ

下襬無痕,好搭、不會緊縮壓迫

極塑小可愛.jpgc15_02.jpg

小編的親自分享

 

1024-04.jpg

 

小倩媽買的是:灰/黑/粉 三色

灰/黑兩色百搭,粉色則是要搭淺色系的衣服

今天想穿哪一件就穿哪一件

冬天沒乾可以交替穿

CIMG1689_副本.jpg

 

 

因為黑色的我等不及就先拆開了穿嚕~

所以剩灰~粉兩色可拍啦

 

CIMG1242_副本02.jpg

 

產地

這款塑身小可愛產地是台灣,台灣製的品質大家可以放心!

有買這家塑身衣得就知道,材質跟彈性都一級棒!我自己已經買兩套嚕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IMG1243_副本.jpg

CIMG1244_副本.jpg

特點介紹

胸型集中設計,胸型不外擴,把胸部集中起來

肩帶的設計整條都是彈力(這是很多塑衣沒有做到的) 

CIMG1249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種加壓設計可以雕塑+按摩肚子,

心理的惡魔跟自己說:不能吃太飽

 

 但此款緊度是舒服的,不會勒得要死要活~不能呼吸這樣

 

 另外我覺得他做得很透氣,

肌膚不會悶住 也不會乾癢起疹子

CIMG1247_副本.jpg

另外一個設計我覺得也相當貼心

背後穿起來很挺,

X加壓設計,這根本就是駝背的救星!

CIMG1248_副本.jpg

 

這是無痕收邊,底部做得很舒服喔!

CIMG1250_副本.jpg

再來是大家很關心的尺寸問題!

我穿得下嗎???

因為彈性很好,所以這個只有單一尺寸,

但他是一般彈性纖維的8倍!

 

小倩媽親自量尺寸,可以穿到2XL

胸圍最搭可拉到46吋

下胸圍可拉到50吋

整件都是超彈性的

CIMG1252_副本.jpg

 

CIMG1015_副本.jpg

c15_09.jpg

 

 

小倩媽實穿照

 

CIMG1134_副本.jpg

 

這款塑身小可愛針對每個部位做加壓

像胸部底下的肋骨(骨頭的地方)他就不會加壓,

會做加壓的部分就是胃部和肥肉很多的地方

例如腰間肉、小腹...等部位

 通通把他們收起來放銀行

 

CIMG1137_副本.jpg

 

 

除了好穿之外,另一方面我覺得他很好搭衣服

如果不說,真的看不出來是塑身衣呢!

顏色很多可以自由搭配,

小倩媽冬天更需要內搭

有時候毛衣穿到最後都覺得好癢~

而且穿他火鍋才不會吃更多

它也是有點厚度,像前幾天北部有寒流

我都直接穿一件在裡面當保暖,CP值很高!

 

小倩媽的穿搭分享

襯衫 背心 洋裝 針織上衣 V領上衣 大衣外套

都可以搭配

CIMG1689_副本06_副本.jpg

 

 

黑色分享

CIMG1689_副本03.jpg

 

粉色分享

CIMG1689_副本04.jpg

 

灰色分享

CIMG1689_副本05.jpg

 

 

它除了是塑身衣小可愛之外,我覺得穿起來也很舒適,

你看這樣,是不是一點塑身衣的痕跡都沒有~~我超愛這件的!!

即使是貼身的衣服,它也可以穿得很貼身,不留痕跡

 

 

 CIMG1675.JPG      

CIMG1667_副本.jpg           

CIMG1689_副本02.jpg

 

Q&A

Q:尺寸如何選??

A:ONE SIZE ,胸圍最搭可拉到46吋;下胸圍可拉到50吋

請自己量一下自己的身材喔!

 

Q:餵奶媽媽可以穿嗎??

A:可以,因為他連肩帶都是做彈性的,

你只要往下拉就可以直接餵奶了~不會不舒服,很方便喔

 

Q:月經來的時候要穿嗎?

A:此時子宮變大,不適合穿塑身衣,讓身體休息一下

 

Q:底部會捲起來嗎?

A:小倩媽穿有微捲,可是不會完全捲曲上來到胸部這樣

後來發現,只要把小可愛扎近去褲子裡面,就不會捲起來了耶!這個小撇部教大家

 

 

 

 

Q:會不會越穿越大件??

A:小倩媽穿了一兩個禮拜有了,不會鬆,還是超彈性

 

Q:我該每天洗嗎?

A:小倩媽如果沒有流汗就沒有每天洗,

如果要洗的話我都是用手洗自然晾乾,不要用烘的喔!

如果冬天怕難乾的話,可以多買幾件備著

 

Q:正確的方法該如何穿?

A:很多人都會穿錯方法,這款塑身衣是"由下往上"穿喔

穿對了才會真正的雕塑

c15_10  

Q:顏色有哪幾種可以挑??

A:

一、黑色:顯瘦NO.1
黑色基本款,好搭必備,顯瘦織紋+黑色,瘦上加瘦

二、灰色:質感NO.1
灰色低調有質感,不經意露出來,也很好看喔❤

三、白色:心機NO.1
白色最適合加在貼身薄透的衣服裡面,偷偷塑形卻不露痕跡!

四、粉色:甜美NO.1
甜美的淺粉色,能夠完美襯托東方人膚色,超級顯白!

五、紫色:氣質NO.1
淡雅的淺紫色,就算單穿也OK,微微嶄露性感,曼妙S曲線宛若天生!

 

包你"腰擻、ㄋㄟㄋㄟ膨

女孩穿搭衣服必備的小可愛,加上修身,真的太完美了! 

c15_04 c15_05 c15_06 c15_07c15_08  

 

 

而且我發現他們家也出發熱塑身衣耶!我也好想要買喔~~~

以上就是小倩媽的簡單開箱介紹文,感謝大家的收看歐~

002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